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让员工回归本心是培训的目的

发布时间:2019-07-19 16:43:42 发布者:铁赢企管

     曾经听一位管理培训行业的前辈大咖分享,一个人要过得幸福,不盲从与当下,入世而不困于世,就要学会倾听身体的声音,很多人一直为减肥而苦恼,也有很多人饱受疾病的侵蚀,很多人成天打不起精神,活得行尸走肉似的…… 于是,他们想锻炼身体。殊不知,无数人在锻炼身体这个事情上,找不到北。因为,他们总是感觉坚持不了!无论是因为工作性质的原因,还是因为生活方式的原因,总之,没有坚定的意志。而恰恰大部分人不了解问题的核心就在“意志”二字上。因为,意志是头脑的游戏。        

 

           铁赢企业执行力培训公司.png

 

 
     在员工激励培训课堂上,我们谈到一个观念,激发员工的动力前先得找到员工的本质动机,也就是要找到一个人自动自发的关键按钮,事实上,连锻炼这个概念也是有问题的,因为,它终究也是头脑的游戏,人体是一个精密无比的生物体,更是自动自发的一个生命体,只要一个人对自己的身体保持高度的觉知,能够随时随地听懂身体的声音,能够适时与身体各部分保持交流,保持对话,并作出相应的反应,于是,所谓锻炼就自然而然地发生了。身体的感受会自动匹配一种最适合它内在节奏的运动方式,包括运动的频率与强度,全部自然而然地发生,自然而然地运作,自然而然地显现,因为,运动是生物体的本能!
       
      最好的团队凝聚力就是实现精神和利益的捆绑,让员工的心与公司的方向一致比什么都重要,因此,多给员工一些心态方面的培训比技能培训更重要,只有让他们回归本体,一切随心。随心就是:随心而发,随机而动。让他们真正领悟了这八字真言的要义,工作也就不再是一种负担,也无需意志的参与了。那个时候,当他们的内心状态就是五岁以前的小孩的状态,身体状态就会很好,工作结果当然也会很好。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