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你的岗位可能正是很多人羡慕的

发布时间:2019-07-22 17:05:18 发布者:铁赢企管

       在职场中有很多看似我们羡慕的工作,其实岗位的工作者并不见得一定喜欢,在我们从事管理培训工作中调研发现,很多人对现在的工作并不喜欢,找不到激情和方向,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得过且过混日子。这种现象不仅中国有,世界也是如此。美国一家公司对全球23个国家15000人做了职业发展调查,数据表明58%的人都期望找到更好的职业和工作。超过50%的人对自己的发展并不满意,对未来缺乏规划。看来,对人生迷茫的人不少,是个普遍现象。为了给迷茫的人生拨云见日,就需要生涯规划。有规划的人生在奔跑,没规划的人生在迷茫。 

 

           重庆管理培训机构.png  

 

        换句话说,如果没有规划,你只能被工作和生活拖着走,随波逐流,去哪里,怎么去,都是听天由命。老李是个转业军人,性格敦厚老实。当初父母就是觉得他性格太温和,强行把他送到部队,希望部队能够磨练一下他性格。老李在部队混得也还不错,考了军校,还提了干,当了军官。可老李内心深处有一个梦想,希望自己能够做一些和人打交道的公益事业。过了二十多年军旅生涯,老李选择了自主择业。
    
       当然,具体该做什么,老李还是拿不定主意,最近他参加职业规划培训课程。通过性格的测评分析,老李属于考拉型,学习模仿能力很强,在人际沟通和语言表达上很有天赋。通过交流,老李逐渐发现其实他很喜欢教育,尤其是亲子教育。如果可以把这个当作未来的职业方向,他充满期待。不过,要成为家庭教育指导师,老李还缺乏专业背景和技术知识。目标方向有了,军人行动力强的优点就展现出来了。老李第二天就报去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班,开始了创业行动。如今,老李已经在社区里开了自己的家庭教育工作室,有了自己的咨询案例。老李非常开心满足,对未来生活充满了期待。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