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参加完这次培训聊天技术大大提升

发布时间:2019-08-14 16:25:45 发布者:铁赢企管

      昨天在铁赢卢老师的培训课堂上,再次认识到沟通的重要性,在沟通有一个非常关键的步骤,而这个步骤是大多数人没有做好的,这就是反馈,无论是过去的面对面交流,还是后来的电话交流、微信等互联网工具的交流,沟通中的回应问题都值得重视。我曾经当面跟我一个同学说了以下的话:某某,我是一个很敏感的人,所以,我对你不回应我的行为感到不爽。当然,我相信不止我一个人会这样,我相信大部分人都会跟我一样的反应。我的那位做企业的同学听后,立即表示抱歉,他说:“这的确是不应该发生的事情,没有回应沟通就没有形成闭环,没有形成闭环的沟通是无效的。我立即改正。”   

         重庆执行力培训机构员工_副本.png   

 
      在我看来,回应,不仅是沟通的必需,也体现一个人的修养。不过话说回来,面对没有回应的人(实在太多了!),我也保持着一份理解和包容。尽管如此,我仍然不会对他们进行指责,也不会让自己陷入抱怨和愤怒。我在心里允许他们这样做,在他们没有理解回应的重要性之前,在他们还没有习惯回应之前。 
 
      人与人之间的互动,就像拉锯,一个推,一个拉,一下对一下,恰到好处。如果一方多了一个动作,拉锯就无法进行下去,互动也就变成一方的自作多情。所以,一个过分热情的人,需要不断练习的,就是这种节奏感,要不然,稍不注意,就会适得其反。需要时时谨记“医不叩门”的原则,不要升起那么多的挂念,不要让自己的爱泛滥,简言之,不要老是雨露均沾。把所有的精力,都留给需要自己的人,把所有的心思,都集中在提高学问和自我成长上。平时积累得越多,沉淀得越多,该用的时候,就用得越好。把所有的爱都用在刀口上。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