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恋爱杂谈

发布时间:2019-08-15 16:34:46 发布者:铁赢企管

     婚姻,在这个时代已经发生了很多的变化,婚姻的稳定性也在逐年降低,两个人能够在一起,靠的是缘分,可要相守一生,靠的是养份。缘这个东西很奇妙,一辈子缘起缘灭,缘聚缘散,缘深缘浅,不好琢磨。初次见面,谁都不认识谁。也许听说过,看过照片;也许完全陌生,彼此都不了解。但不管怎样,相遇就是有缘。从见面一刻起,建立了彼此的第一印象,或儒雅俊朗、器宇轩昂;或娴静端庄、倾国倾城,奇妙的缘分从此开始。     

        重庆管理培训机构公司_副本.png

 

 
     人与人的感情是需要靠长期的交往来维系的,正如铁赢老师在企业培训课程现场提到的一样,好的关系源于多次难忘的情感交流,但交往一段时间后,维持情感的就不再是缘分,而是彼此融合的养分。生活很现实,需要柴米油盐酱醋茶。柏拉图式的爱情,可以轰轰烈烈,很难天长地久。男女在一起需要互相滋养。没有一个男人,可以游手好闲赢得女人欣赏;没有一个女人,能够好吃懒做让男人尊重。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男人虽爱美人,但不一定会娶美人,到最后,男人娶的都是懂得体贴的老婆。女人虽然爱钱,但不一定会嫁富人,到最后,嫁的都是懂得疼爱的老公。所以,长久的相处需要互相滋养,爱情拼的不再是外表和物质,而是责任和人品。心地善良的女人最美丽,有责任感的男人最富有。相逢靠缘份,相处靠养份,需要持续往对方的情感银行输入能量。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