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没想到这也是幸福婚姻的关键因素

发布时间:2019-09-16 16:28:52 发布者:铁赢企管

      作为一位游荡四方的培训老师,除了可以赏尽天下美景,越尽形形色色的人,还有就是可以尝尽天下美食,这也是为什么很多年轻人羡慕培训师,也有一个做培训师的梦想的原因,古人云:食、色,性也。说明喜欢美食和喜欢美女一样,是人生一大本能。人生一世,吃穿二字,唯美食不可辜负。我等凡人,免不了俗,自然也喜欢吃,典型的吃货一枚。佳节更离不开美食,尤其是中秋,恰值丰收之际,食物丰盛,更是要敞开肚子吃。美食对于吃货来说,有着抵挡不住的诱惑。节日期间,培训师们也进入了吃货模式。

 

   

         吃饭.jpg

 

     
     一日三餐,关乎着一个家庭的幸福指数,曾经听一位恋爱专家玲玲说:吃不到一起的人,肯定没办法长久。衡量一对恋人关系好不好,其中一个指标,就是能不能吃到一块儿。俗话说,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大家都熟知的香港四大才子之一的蔡澜,又被称为食神,当他遇到了那么能做吃的方琼文,便成为了最幸福的一对。蔡澜吃了半辈子美食,也认识不少名厨大师,却没见过架子比太太还大的。蔡澜说,太太不是在做菜,而是在调情。想吃的时候,她不一定愿意做,偶尔做了也不是最惦记的;等到不抱希望了,忽然又给你来一个惊喜。
     
     每个人对美食的理解不一样,喜欢的方式也不一样,笔者认为,真正的美食,是让你在不饿的时候也能产生饥饿感。正如幸福,如同爱人之间的感情,是能创造很多美好记忆的神器。譬如两口子半夜想吃雪糕了,从冰箱里拿出一支,你一口,我一口,那甜蜜劲,甭提多美了。热爱美食还省了很多脑筋,不必买这买那当礼物制造惊喜。丈夫下厨做个皇帝蟹,或者太太亲手做个鲈鱼羹,然后开上一瓶好酒,一顿美味,足以让两人和平共处好几天。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