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你认为职业生涯的培训老师会迷茫吗

发布时间:2019-09-17 21:29:12 发布者:铁赢企管

      近日与一培训行业的老友畅谈,话说最近有些迷茫,迷茫其实并不可怕,大多数人一辈子清醒的时间也不多,人生常常迷茫,不知道路该怎么走。人生的路有两条,一条在心里,一条在足下。心里的路要用心去装扮,那是梦想;足下的路要脚去丈量,那是现实。我们需要仰望天空,也要脚踏实地。孔子曰:“君子不器”。意思是说,君子要有远大的理想。梦想需要“好高骛远”、鼓励志存高远;但行动需要脚踏实地,号召踏踏实实。

 

 

         IMG_20180802_093314_副本.jpg

 

     
     虽然我们常常开设职业生涯的培训课程,但不可否认职业生涯的老师也有迷茫的时候,也会有对理想模糊的时候,我对战友们常说,年轻人应该立鸿鹄之志,养骥骜之气,谋划崇高理想,树立远大目标,服务人民,奉献社会 ,成就自己。不过,只理想而不付诸实践,再好的梦想也只是空想。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无论思想走多远,都得回到行动上来。只有知行合一,踏实肯干,才能把理想变为现实。心走得太快,脚会迷路;脚走得太快,人会摔倒。     
 
     俗话说,心走得太慢,会苍白现实;脚走得太慢,会拖累人生。所以,把握好节奏,掌控好自己内心,不忘初心,用心指挥双脚,把步子走正,走好。心若在,梦就在;脚若有,路就有。只要有梦想,就会有希望,就不会迷茫。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