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如何在重庆创立一家优秀的企业人力培训机构

发布时间:2019-10-15 16:32:56 发布者:铁赢企管

      参加重庆HR协会的举办的一个人力资源论坛,有HR朋友问我,说觉得咋们重庆这些年企业管理培训行业不错,也想做一家管理培训机构,老是你在重庆做了这么多年,能不能给点建议,怎么才能做好一家好的本土人力资源咨询培训公司,这位HR朋友的问题一下把我问住了,不知道怎么回答。我只好尴尬地转移话题。中午我们一起在一个小餐馆吃饭。餐馆很小,就是一个普通的苍蝇馆子。但味道不错,生意很好,回头客很多。 我问老板,你馆子生意这么好,有什么秘诀吗?老板是个老实的中年男人,摸着头憨厚地说:我也不知为什么,从我开馆子多年的经验看,要想生意好,有几个地方需要注意。一是食材要好,就是做菜的原材料要新鲜干净;二是厨师要好,才能做出美好的味道;三是对客人要好,才会给店里介绍回头客。    

 

 

             重庆一流的管理咨询机构.jpg

 

 
      老板的回答让我豁然开朗,仿佛找到了建设一个好的培训公司的关键。那就是客户要好,师资团队要好,学友会要好。首先是客户要好。一流的培训机构离不开一流的客户,就像一个好餐馆食材要好一样。虽说只要功夫深,铁棒磨成针。但那原材料至少得是铁棒,倘若给你一根朽木,要磨成针估计还是有点难,因此,优秀的公司应该是要选择客户的。
    
       其次是培训咨询师要好。一家培训咨询机构的主要竞争力,就是这个公司的师资,正如咋们铁赢公司有一支一流的师资队伍一样,都是实战型老师,授课方式轻松愉快,学员容易接受,落地效果好,关键是都是公司的合伙人,有动力,有责任感,企业选择非常的放心。
    
       最后是学友会要好。看来一下国内一流的咨询公司,无不有一批优秀的学员组成的学友会。这些这些学友会为培训的落地划策,为公司的客户开发添砖加瓦,学友会带来的客户很多时候远远大于员工开发出来的客户。因此,学友会是企业培训咨询公司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试想想,你连学友会服务不好,学友会都不能成为“回头客”,你还能服务好其他人?还能服务好社会上更多地企业学员。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