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重庆服装销售策划培训师如何保持创新力

发布时间:2019-10-21 16:14:40 发布者:铁赢企管

      作为一名与时俱进的重庆服装企业销售策划内训师,博览群书还是很有必要的,除了看一些专业的管理书籍,最近研读了达尔文先生的《物种起源》,也因此,铁赢企业企业进化工程才运营而生,人类能够发展成现在这样,只因为三个原因:遗传,变异,选择。推而广之,一个人的成长,一个组织的成长,一个企业的成长,莫不如是。 拿个人成长来说,那些能够生生不息的人,都具备这三个元素。遗传,就是他必须得像前人学习,像顶尖人物学习,继承前人好的基因;变异,指的是必须在前人成果的基础上持续创新;选择,就是在每一个十字路口,总能够作出适合那个当下的一些方向性的决定。 

     

 

          重庆培训师培训怎么样.jpg
 
 
      最近我们铁赢研发中心也在准备推出创新类培训课程,因为在这个快速变化的时代,创新确实显得特别重要,创新类培训课程也受到各大企业的青睐,但创新其实并不容易。举个例,很多人都喜欢读书,但是能够将书里面的东西转化为自己生活中的智慧,转化为生产力的人,并不是很多。之所以如此,才有“十个秀才九个穷”一说。拿企业培训师来说,为什么有的人讲课百听不厌,有的人讲课听起来味同嚼蜡,让人昏昏欲睡,原因就在于创新力不足;为什么有的企业内训师四处镀金,勤学苦练,讲课的时候却还是应者寥寥,原因还在创新力不足;为什么有的管理培训师博览群书引经据典,还是不能持续引起别人的关注,原因依然在创新力不足……  那么,企业员工内训师如何培养和提升创造力呢,笔者觉得可以从以下几个角度:        
 
      第一,创新永远在继承的基础上发生,所以,必须持续不断的学习积累,扎实基本功;
 
      第二,思考与看书同样重要,一分看,三分思;
 
      第三,想象力是人区别于核心竞争力,所以,必须充分开发右脑;
 
      第四,时时刻刻用自己独特的语言记录下当下的感受和心得,是一项持续不断的任务;
   
      第五,多读诗歌,因为诗歌是最空灵的;
 
      第六,学会独处,静能生慧;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