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带我上青云给我们管理咨询师的启示

发布时间:2019-11-01 20:53:01 发布者:铁赢企管

      最近看了姚晨的新电影《带我上青云》让我感触良多,深感职业的竞争越来越大,培训师的工作也面临人工智能的挑战,有不少培训行业的老师这两年都在鼓吹人工智能会替代很多人的工作,很多只出场朋友也在担心自己那一天会不会失业,当然还有一些伙伴一点也不担心,他们常在嘴边挂上的一句话是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那些有本事的根本不怕裁员,这里离职了,马上就能找到工作。悲惨的是那些没有什么技能,或者技能过时的人们。一旦被炒鱿鱼,简直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只有成为下岗工人,回去领失业保险补贴。

 

 

        微信图片_20170911174853_副本.jpg

 

     
      因此,所有在现代的职场人士才应该未雨绸缪,提前进行生涯规划。现在的职场精英, 年龄最小的一批80后,已经“三十而立”;还有一部分80后,正在迈向40的路上。年轻时,你有犯错的资本,但到了30岁,这种资本将不再是你的专利。你上有老下有小,面对家庭的责任,折腾不起。也不敢折腾。    
 
      由于在管理咨询行业工作这些年,也看到形形色色的一些人,其中也不乏在职场上打拼多年,依然恍恍惚惚,没有经验的积累,没有明确的目标的人,被新生力量淘汰便是情理之中。未雨绸缪,提前进行生涯规划,才能在未来的职场中稳步前行。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