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重庆旅游企业如何给导游做销售策略的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04 17:33:10 发布者:铁赢企管

     最近给四川某知名的旅游公司做培训,期间探讨了一下如何提升导游的销售策略,笔者觉得这些成果可以和大家一起共享,在我的印象中,导游是一个很锻炼人的职业。在跟陌生人打交道的短短的时间内,要实现销售、增收,真得要有几把刷子才行。这些功夫,不是一天两天练出来的。一个人不一定都要做导游,但是他们身上的销售策略却有很多可以吸取之处。 

 

         重庆导游销售培训找哪家.jpg     

 

 
    1、 感情牌。大凡态度冷冰冰的人,很难让人心生好感。所以,态度好是第一位的。      
 
    2、讲故事。导游向我们讲当地风俗的时候,实际上已经为销售埋下了伏笔。不会把故事讲得生动的人,很难引人入胜。当别人不愿意听你说话的时候,你后面的销售就无法达成了。
 
    3、无销售痕迹。凡是一开始就跟人推销东西的人,都是令人反感的。一旦反感了,一切都泡汤。       
 
    4、关怀。关怀就是用她的语言和行动,钻入你的心,让人感觉到温暖,产生感动。游客什么都不怕,最怕的是被感动。一经感动,举手投降。       
 
    5、体验感。导游为了让人买片仔癀化妆品,先在每一个游客手背上涂上一点膏,让人感觉一番。当你产生了好的感受,买单就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了。        
 
    6、对比。当游客产生好感后,立马关注的焦点就放在了价格和质量上。于是导游报出机场的价格,专卖店价格,以及药房价格,最后抛出了她能拿的价格,这个时候,游客就感觉买到了实惠的东西,赚了。
        
    7、验证真伪,获取信任。接下来,游客心里肯定会想,我如何知道是真的呢?这时候,导游为了打消顾虑,跑出杀手锏:扫二维码验证真伪。        
 
    8、饥饿营销。这个时候,顾客顾虑全无,为了促进你马上行动,她会告诉你,她是没有的,看看司机有没有,司机也说不多,只有几包,这时候,性急的游客争相购买了。      
 
    9、付出的心态。没有付出的真诚,一眼就会让人看出来,无法让游客产生好感。      
 
    10、提供价值。向游客普及当地的一些物产,和风土人情,典故,可以让游客开眼界,从而感觉不虚此行。      
 
    11、讲知识。如,导游介绍银梳子的用法,给人的感觉很有意思,而且实用。让人无形中产生信任。而这些也是为后面的销售埋下的伏笔。      
 
    12、幽默感,制造放松气氛。没有幽默感的人,会给人一种无法亲近的印象。       
 
    13、互动。好的导游就像好的企业培训讲师,总是用问话的方式与游客互动。没有互动,一个人干巴巴地述说,没有任何效果。       
 
     当然,还有很多要点,需要进一步提炼。以上的提炼,但愿能够对你有所启发。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