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销售秘诀,很精辟

发布时间:2019-11-13 10:34:27 发布者:铁赢企管

      1、有的销售人员喜欢五一或春节,给久未联系的客户发短信祝贺,这样临时抱佛脚能起多大作用呢?还不如你认真地在你的本子上写上销售日期,然后有空时就翻翻,每隔2~3个月发一条短信,简单问候一下。这样长期保持关系,到需要的时候,自然轻易地就把线给搭上了。所谓“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不张扬、不显著地就把一些事情做好,这样就领先对手了。

      2、微笑是可以传染的,信心也可以传染,所以抱着必胜的信心,对你的销售会起巨大的作用。

      3、 面对陌生人根本不需要你自如交谈,销售的忌讳是“交浅言深”!你见到陌生的客户,只需要告诉客户你是什么公司的,你是干什么的,留下你的企业宣传册或者产品说明书就可以了。类似项目销售是马拉松式的长期工作,胜负之手千万不可在第一阶段就放出来!否则前紧后松,那会出问题的,这也是新手常常犯的错误。

销售培训

     4、和客户交流要尽量和客户保持同一阶层的特色。比如客户是工人,你的衣着尽量穿牛仔裤和夹克衫这样的工人衣着,谈吐用词也要和工人阶层的语言合拍。这就是销售中常常说的: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假如你去拜访田间的果农,向他们推销农药,结果却西装革履,说话文绉绉的,试想这样的销售怎么能引起客户的共鸣呢?

     5、第一名不一定是实力最强的,而是在关键的节点上表现最好的!经常有人感叹“煮熟的鸭子又飞了”,这是在关键时刻没把握好机会,以至于人生两重天。

     6、一个销售员进到别人的办公室里首先要观察,看看有无显示客户个人兴趣或者爱好的东西以作为“谈资”,可迅速拉近彼此关系。比如,如果墙上挂幅字,说明他喜欢书法;如果放着养鱼的水箱,说明他迷信;如果办公桌上放着家庭照片,说明他喜欢小孩儿;如果办公室比较凌乱,说明他性格比较随意;如果办公室比较整齐,说明他很谨慎;如果办公桌上有烟灰缸,烟灰缸里面有烟头或者烟灰,说明他抽烟...如此种种,你总能从他的办公室的布置上找出很多信息。

     以上,与君共勉!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