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看完第六期奇葩说我的企沟通培训课升级了

发布时间:2020-01-19 21:48:13 发布者:铁赢企管

     昨天看了奇葩说的总决赛,詹师姐实至名归拿到BBking,这个节目我追了六季了,确实越办越好,讨论的主题也非常接地气,比如半决赛讨论的辩题,要不要跟顽固的亲人battle,作为一名职业培训师,在过去,我曾经在多次企业沟通培训中提到一个观念:不带情绪的沟通叫探讨,带情绪的沟通叫吵架。很多人因此语受益,因为此语揭示了负面情绪的危害性。 今天看来这一集,感触颇深,我对于此语又有了新的领悟:沟通中“吵架”,又有何不可!关键要吵出结果,吵出领悟,尤其出发点是站在对方的角度与考虑。

 

 

          IMG_20170423_091909_副本.jpg

 

        
     其实回想起来,婚姻生活中,有时候适当的情绪宣泄胜过沉默不语,当无话可说的时候,才是最可怕的亲密关系,奇葩说导师蔡老师也谈到,真正的高情商不是压抑情绪,而是与自己的情绪好好相处,其实当你经历过一次这样的battle后,你就无需刻意控制自己的情绪,让情绪自由流淌。关键是你要懂得拐弯的艺术。
        
      在工作中,朋友之间,或是在亲密关系中,我们要学会口里大声说出自己的观点,心里却慢慢调整自己的情绪,做到“口是心非”,你要告诉自己,正是这样的battle,给了我一次观照自己的机会。也给他人一次吐露真心的机会。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