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企业人才选拔培训标准已悄然变化

发布时间:2020-01-15 17:26:45 发布者:铁赢企管

      相信各位朋友都听过一句话,21世纪最重要的是什么?当然是“人才”!人才的评判标准是什么?企业怎样才能选拔出人才?企业人才该怎么培训?这些问题一直是企业HR和管理者关心的问题,但这些问题在不同的阶段会有不同的答案 ,最近和重庆的培训同僚谈到这些话题,老师们认为未来人才的核心能力主要有三项:交流沟通能力,逻辑推理能力和审辩式思维能力。之前我们比较重视交流沟通能力和逻辑推理能力,现在加上了申辩式思维能力。    
 
 
          IMG_20180316_111343_副本.jpg
 
 
      显然,现代企业的用人标准已经悄然发生变化,当今社会已经从“知识就是力量”进入到了“思维就是力量”时代。我们不仅仅要教会员工工作技能,专业知识,让员工学会工作;还应该培养员工的思考力,让员工通过思考来解决问题,而不是通过记忆来工作。比起培养一个有知识的人,更重要的是培养一个会思考的人。会思考的员工在面对变化的世界时,他不会因恐惧而停滞不前,他会运用独立的思考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辩证的看待问题,最终找到属于自己的未来之路。会思考的人才最重要。
 
      顺应这个趋势,铁赢将在2020年推出思维训练系列课程,结构化思考,创新思维,等培训课程将陆续推出,欢迎各位新老培训客户关注。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