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忙于培训的单身狗怎么破

发布时间:2020-01-21 14:47:33 发布者:铁赢企管

     咋们管理咨询培训行业,平时都忙于工作学习,不是在见客户,就是在见客户的路上,不是在培训现场,就是在备课,牺牲了很多私人时间,单身狗还真是不少,每逢年底过节,很多单身狗却不想回家,怕爸爸妈妈唠叨。年年都立flag脱单,可这找朋友的事情呀,哪里有那么简单。看得上眼的 吧,聊不来;聊得来的吧,看起来有点寒碜;既顺眼又聊得来的吧,早成别人家的了。 这方面王老师很有经验。毕竟经历了那么多段恋爱,也算是实践出真知了。

 

 

          重庆员工培训公司.jpg

 

 
    王老师说,这爱情真是说不清楚。你为了一个人夜不能寐,那人却为别人食不甘味。有些男人爱你,是想跟你过一辈子;有些男人爱你,只想和你睡一阵子。之前还对爱情停留在完美幻想里,后来才发现:过一辈子的男人爱你不会很用力,因为他要把力气用在生活上。过一阵子的男人会爱你爱得死去活来,因为他享受得到的过程。只需要爱过你、睡过你,然后就转移目标到下一段爱情。      
 
    所以好男人平平淡淡,照顾你的生活;坏男人轰轰烈烈,照顾你的感情。多用心去看,那个可以陪你一起共度余生、历经沧桑、细看风雨的人,才值得珍惜。那些轰轰烈烈的坏男人,该扔的就扔,该放的就放。王老师告诉大家,从今天起,余生做个俗人,眼睛睁大点,爱自己多一点,活出自己的精彩。
 
    看来这王老师,真的是活明白了。经历了一些渣男,久病成医,居然成了爱情专家。活出自己,善待余生。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