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对企业失败的总结胜过成功学培训

发布时间:2020-01-22 12:33:25 发布者:铁赢企管

      这几年创业不容易,咋们在管理培训行业中摸爬滚打的也不容易,但每每遇到困难,都会想起初中化学老师在毕业留言册上给我留下的那段话,梅花香自苦寒来,保剑锋自磨砺出,没有一种生长不是伴随阵痛。没有人不经历失败。在我们失败的时候,需要一点鼓励的掌声,需要一点赞扬的目光。就是这鼓励和赞扬,让我们从失败中抬起头来,重新走向辉煌。我们,需要给失败以宽容,给不完美以鼓励,从而让脆弱变得强大,让在黑暗中探路的人们看清自己,有力量变得美好。成熟从宽容失败开始。

 

 

           重庆员工培训公司.jpg

 

 
      前几天看了一场杂技表演,原本期待顺利的一次钻高圈,小伙子却在首次表演中失败了。全场观众非常理性,没有一个人喝倒彩,反而自发的掌声鼓励。正是这些热烈的掌声,让我有了更深的感慨。      
 
      这个社会,人们习惯了成功,习惯了胜利,却没有习惯失败,没有习惯包容失败。其实,一个成熟的人,一个成熟的社会,是应该容忍失败的人和社会。台上一分钟 ,台下十年功。如果没有失败的积累,就很难有成功的反思,很难有进一步的尝试,就不可能有最后的成功,这也许就是从小都听过一句名言,当时还不是很明白,经历过岁月的打磨越来越明白这句话的意义,那就是“失败是成功之母”。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