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这是咋们服务培训客户的核心价值观

发布时间:2020-02-11 17:31:20 发布者:铁赢企管

     服务一个客户,交一辈子朋友,这是咋们铁赢的核心服务观,每一个朋友,我们真心对待。

 
    “提起快餐店就想到了麦当劳,提起饮料就想到了可口可乐,提起重庆企业内训就要想到铁赢。”这是我们全体工作人员的目标,也是工作的标准。
 
 
          IMG_3195_副本.jpg
 
 
     当然,要达成这样的标准并不容易,“打铁还需自身硬”。只有自身强大,培训技术过硬,管理到位,才能战胜困难,才能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服务。只有把自己的业务水平做到顶尖,精益求精,全体师资队伍更“优”、工作标准更“优”、服务标准更“优”的工作标准,时刻为客户着想,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提供一系列优质服务。每一位客户都如同朋友、家人,对客户的真心和真情从未改变。也正是秉持着这样的服务理念,才是铁赢在重庆市场能立足这么多年的原因。
 
     眼下疫情形式严峻,真是提升自己的黄金时间,我们愿携手所有的新老客户,众志成城,共渡难关。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