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非常时期企业如何做好在线员工培训

发布时间:2020-02-13 15:37:02 发布者:铁赢企管

      近日,企业开始陆续复工,但主要的办公形式还是在线办公,在线办公和线下办公还是有很大的区别,除了自律性和自我能动性很强的人外,相当一部分职业伙伴还不能适应线上办公,这给企业带来了不少挑战,如果在这个时候能够给员工来一些在线的培训提升士气,统一思想,是相当不错的选择。

 

           IMG_20170223_151357_副本.jpg

 
     当然,在线企业培训与线下不同,首先来说,在线培训的时间不宜过长,一般每期1小时左右,最长不超过2小时,为企业定制的第一期线上直播培训课程顺利举行。通过语音和PPT展示,再加上课后作业与心得分享,学员们学习都很认真,效果也相当不错。线上课程毕竟现场感要弱很多,所以对培训课程的内容吸引力和讲师的呈现技巧提出了更高要求,这些挑战,我们培训师们必须要去面对。
 
     相信很多企业主已经注意到培训的重要性,针对这个阶段诸多在家办公的企业,为什么要开展线上员工培训?主要是为了保持员工在家办公时的紧张感、节奏感和成就感。让员工找到正常工作时的那种节奏,同时通过培训弥补日常工作中的技能短板,让员工觉得在这特殊的阶段,每天的积极工作和学习依然很有收获。病毒可以肆虐,但它永远无法打击我们对美好生活的期待与激情!你抬头,看窗外,春天,不是已经悄然而至了么。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