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请珍惜和神兽们一起培训学习的时间

发布时间:2020-03-11 16:27:28 发布者:铁赢企管

      最近,神兽们一直在家里呆着,家长们有点头都大了,一边要督促孩子在网上参加培训学习,一边还要照顾生活,真是巴不得早点开学,其实换个角度想,其实延迟开学让家长和孩子增加了更多的相处时间,一人上课全家围观,很多亲子关系的历史问题也会交织出现,我们需要科学引导家长做好功课。

 

 

          IMG_20180802_141917_副本.jpg

 

 
      首先,引导家长摆正心态,认知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家庭是社会的细胞,是学生成长的温馨港湾,家庭教育是学校教育的基础。教育工作应该是学校和家庭共同的责任,需要互相配合和支持。
      
       同时,家长要摆正位置,家长是学习者也是参与者。正如“积极心理学之父”马丁.赛利格曼提出的幸福五元素:积极情绪、投入、关系、意义、成就。在这五元素中“关系”是最需要学习的,需要通过跟孩子互动,共同参与才能达成的。孩子的模仿能力很强,言传身教是关键。家庭教育讲究科学方法,始终要以爱为出发点。我们要把美好的价值观念从小就传递给孩子,帮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让你孩子感受到爱的力量。       
 
      爱因斯坦曾说:每一个孩子都是天才。如果你以爬树的本领来判断一条鱼的能力,那他只能认为自己是个笨蛋了。作为家长,我们需要帮助孩子发现他们独特的一面,在成长中孩子的朋友,帮助他们自信与个性发展,照亮孩子的心灵,遇见更好的自己。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