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给重庆一企业做大客户销售直播培训后的体会

发布时间:2020-03-13 16:44:42 发布者:铁赢企管

      最近,咱培训咨询公司的伙伴们被逼成了主播,营业场所搬到了线上,最近在线上做了一场关于“大客户销售”的主题分享。之前,我的课程主要是线下进行。 这是第一次通过线上钉钉直播的方式分享。传统教学方式主要线下,因线下直接面对面教学比较容易互动,可以及时反馈。但这次疫情,大家不能见面,只有通过采取线上的方式进行。线上教学也有线上的优势,比如成本低,不受时间空间限制,教学资源丰富有利于整合,受众覆盖面更广。

 

            微信截图_20200313114543_副本.png

 

     
      对重庆企业来说来说,减少了场地费、差旅费等费用,大大降低了培训的成本。对企业学员来说,上直播课,会有充分的时间思考。可以针对自己薄弱的项目多次看、反复学,自己会的部分可以跳过,有利于提高效率。对培训师而言,线上教学也有挑战。因为学员可以反复观看视频,培训师对课堂的把握更讲究细节。     
 
      为了吸引学员的注意力,授课时需要持续“干货”,保持课堂精彩度,这对培训师也提出更高要求。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一点深有体会。准备这堂6小时的在线培训课程,前期花了好几天查阅相关资料,准备的材料也比平时多了几倍,课件也反复斟酌修改。线上教学机遇也有挑战。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