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为啥很多心灵培训师都会讲认知潜意识

发布时间:2020-03-18 16:37:37 发布者:铁赢企管

      一个合格的培训师要掌握一些心理学的常识,谈到心理学我们又不得不谈到潜意识,最近重新阅读了《梦的解析》这本著作,每次读都会有不同的收获,如果你把梦当成虚幻,说明你把眼前的一切当作实有。如果你相信眼前的一切也是虚幻,那么,在虚幻里看到的虚幻,是不是就是虚幻中的实有?所以,梦是现实的延伸。前提是,你相信眼前的一切都是现实。既然是这样,我们应该热爱梦。而,你的梦,恰好是你心境的一面镜子。

 

           IMG_3657_副本.jpg

 

        
    请不要忽视潜意识的力量,潜意识是我们行为驱动的根本因素,如果你内在是丰盛的,你的梦境也是丰盛的;如果你内在是匮乏的,你的梦境就会被占有的欲望所包围,就会表现掠夺的主题。如果你的内在是和平的,你的梦境处处是美景与美食,甚至美人如画;如果你的内在是冲突的,你的梦境就充满了争斗和纠结,焦虑与惶惑。
       
     说了那么多,无非是想学友们明白一个道理,无论如何,梦境都是你潜意识的呈现。每个人都可以藉由梦境来了解自己,走进灵魂深处,看到最真实的自己。当然,也可以藉由梦境来享受人生,加长生命的存在体验。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