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那些企业老师们对培训行业的预测可信吗

发布时间:2020-03-17 16:05:05 发布者:铁赢企管

    有很多培训行业的专家们预测今年各行各业的发展状况,当然,从逻辑和背景上来讲,他们分析得都非常有道理,不过也不能盲目全信,毕竟,这个一个不确定的时代,有很多事情预测得看似很有道理但被一个个黑天鹅事件打乱也是常见的事,因此,在这个节骨眼上,我们需要拥有系统的思维方式,给自己清晰定位,从多角度评估,不盲从,不妄自菲薄,也不要盲目自信。

 

 

            IMG20190923151834_副本.jpg

 

 
    我们往往会高估短期剧烈变化的效果,低估长期缓慢变化的作用。也就是说,我们会过于关注和强化当下的事件在此刻产生的结果,但却忽略对事物长期演变趋势的关注和研判。比如,在疫情影响之下,我所在的教育培训业受影响最重,春节到现在都还没什么机会走上线下讲台。但这只是在当下,未来我们这个行业会是受益者,企业团队能力培训的重要,大家已经看到了。如果看得更长远一些,你会发现,移民和留学中介咨询业才是本次疫情最大的受伤者,原因其实你我都明白。
        
      对于短期因素所造成的状况和困扰,我们只需稍加应对,更多的,留给时间去缓释。我们更多的精力,要用在分析和准备未来更长远的趋势带给我们的挑战。比如,大国大城模式、人工智能带来的岗位变化、个人人力资本贬值或增值等等。你要抬头,才能看到星光。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