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绩效=培训+营销+节点+总结

发布时间:2020-03-23 12:18:38 发布者:铁赢企管

       培训是学习,无论是新员工,还是老员工,基本的工作知识,工作方法不掌握,就无法胜任基本的工作,就无法给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获得优秀的数据。

      营销是练习,通过培训学习了基本的工作知识,工作方法,不去实践,不在市场上去“理论结合实际”,就无法掌握核心的技术,自己也就不可能具备基本的实践技能,也就不能够保证达成数据。就像学生只听课,不做练习题一样,到考试的时候还是不会做,得不到高分。

      节点是考试,根据时间节奏,设置不同的节点,进行阶段的总结,以测试学习练习的成绩,检验培训营销的效果。只有在考试中才可以发现不足,只有在节点中才可以发现问题,并就问题进行分析解决。

1.jpg

      总结是复习,节点过后,需要针对阶段的培训营销进行复盘,好的继续保持,不好的进行改正。就像考试过后把错题进行分析,多复习易错内容,多做题改正错误。

      绩效是成绩,一次数据的上升和下滑代表不了真正实力,一次考试的好坏也代表不了真正水平。所以,调整好心态、状态,保持住绩效和成绩“稳中求进”才是发展的必然规律。

      营销和培训,就像是人的左右手,没有培训的营销和没有营销的培训,都是“孤掌难鸣”。节点是阶段测验,总结是最终绩效的保障,而总结中发现了问题,迅速改正则是绩效达成的核心!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