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太自我的时代需要凝聚力培训

发布时间:2020-05-22 16:39:55 发布者:铁赢企管

      五月以来,随着复工复产的持续向好,找咱们公司做培训的企业也越来越多,而最多的是团队凝聚力培训,这可能是源于现在的人越来越独来独往的原因,“做自己”的代价,这是一个强调个性的时代。不信你听听华晨宇的《我管你》,你就能倾听到这个时代的少年们共同的心声。我行我素,一门心思要做自己,几乎成了新生代共同的符号。然而,无论时代如何更迭,有些东西会一直不变,比如社会化。

     

 

          IMG20190904153956_副本.jpg

 

 
     人的性格有很大的可塑性。小学时代的我,除了见到熟人亲戚打声招呼外,几乎是三天不说两句话的角色。乡里乡亲们都说我像个姑娘。然而,到了初中,我突然意识到,这种内向的性格会让我在社会生活中吃尽苦头,于是想方设法参加可能的一切活动,如演说,表演,体育比赛,朗诵等等等等。我深知,社会永远不以自己的喜好而转移。要想快速融入社会,必须挑战自己,改变自己,除此,别无他法。
        
      因为这样的情况,所以我一开始工作就选择了销售工作,就这样一路走来,我越来越开朗,越来越活泼,越来越幽默。随着性格的变化,身边的朋友也越来越多。我体会到了改变对于生命成长的意义!
然而,我又很遗憾地看到,我身边很多人,打死都不愿意改变自己。成天躲在一个自我的牢笼里,孤芳自赏,感叹怀才不遇,活在一个幻想的世界里自怜自艾。他们也许在等着别人来适应自己,也许在期待着社会会像他想象的方向转变。而这些想法,只能是痴人说梦。
        
      毫不否认,在这个世界活着,每个人都渴望做自己。然而,无论你内在有多么的丰富,你都得通过外在的功名利禄来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这是不可更改的游戏规则。除非,有一天,你能凭一己之力,改变这个千年不变的规则!  做自己是一种任性。然而,残酷的现实,允许你丝毫不顾及别人的感受独来独往吗?你要任性可以,但你得承受得起任性的代价。孤单,受排挤,冷眼,失业,单身……这一切,都是你“做自己”的代价。试问,你能有多少青春的积蓄,可以用来付出如此沉重的人生代价。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