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每一个创业者都应当有这样的精神

发布时间:2020-05-26 22:05:03 发布者:铁赢企管

     青年企业家杨老板很迷惑,最近和我聊天说,我开始怀疑当初的选择,努力那么久怎么没啥结果?原来杨老板创业三年,投了不少钱,吃了不少苦,工作也很努力,就是没什么收获。杨老板想不通,不是说付出就有回报吗?我怎么没有呢?还要不要坚持下去呢?我告诉杨老板:不是所有的付出都能得到回报,只有方向正确了,积累到位了,量变才会质变。
  
 
              DSCN0779_副本.jpg
  
 
    从生物学角度来看,触发人类行动的基本原理被称为反射,人类是需要即时回馈反射的物种。因此大多数人对于世界的理解是线性的,希望付出就会有回报。但多数情况下,回报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多数回报是通过漫长的潜伏震荡后,幸福才会来敲门的。也就是说,结果需要一个聚集能量的过程,需要慢慢积累,才会有所回报。比如锻炼身体,读书写作,或者一份事业,都需要积累。
 
    别去相信那些毒鸡汤,什么1本书读懂管理、10句话揭秘成功之道、30天成为行业高手,那些都是骗人的。在现实生活中,付出和结果之间不容易立竿见影,真正的付出不是浅尝辄止,而是长期坚持。正因为如此,那些没有即时收获,依然十几年如一日的专注和热情,才弥足珍贵。成功,始终属于少数人,属于那些坚守寂寞,默默执着,不轻易放弃的人。  成功需要积累。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