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结果思维本身就是一种修行

发布时间:2020-06-16 15:18:22 发布者:铁赢企管

      最近在职业素养培训中,我们一直在谈人要有结果思维,有了结果思维一切都不会迷茫,我要什么?我要的结果是什么,任何时候,当你感到迷惑,感到无从选择,你只需问自己:我要什么?  无数人活着浑浑噩噩,到死都迷迷糊糊,是因为他们从不问自己:我到底要什么?清晰是行动的助燃剂。当一个人清晰了自己要什么,全世界都会为你让路。当你清晰了自己要什么,你就不会左顾右盼,不会在乎旁人的眼光,你心中升起坚定的信念,目光中蕴藏着笃定的火光。此时,你信念的纯度达到百分之百。当你对自己的判断深信不疑的时候,你立即被来自更高维度的能量所加持,让你卓越,让你超乎想象,让你不同凡响,让你一往向前。       

   

 

          IMG20200609151228_副本.jpg

 

 
      然而,如果你的心被无穷无尽的贪欲驱使,你所谓的要,只是为了追求物质世界的功名利禄,这样的状态,跟“清晰”半点都不沾边。这时,你的心,恰似被乌云遮蔽的太阳,浑浑噩噩,哪里还有力量前行?天道酬勤,天道利他,天道无私。“天地之所以长且久者,与其不自生,故能长生”。 
 
      因此,每个人这辈子都在修行的路上,修行路上三座大山:妄想,分别,执着。而妄想是谁的妄想?分别是谁在分别?执着又是谁的执着?。没有了这个“我”,会怎样?事实上,一个人如果能够活在当下里,所有妄想分别执着都会瞬间烟消云散。因为妄想在未来,分别、执着在过去。而当下的含义,是承认事件和时间的唯一性。如果你能够觉知到每一秒钟,甚至更短的时间里,所有经过眼耳鼻舌身意感知的事件,只是一幕幕稍纵即逝的画面,瞬息生灭,此时,你就能够理解人生有多么的虚幻了。而这个当下,三座大山的影子,早已消失不见。     
 
       结果思维是站在结果的角度思考现在,也就是要明白自己要去哪里,剩下的就是修行了,修行其实就是悟天道的过程,懂得天道的人,瞬间就清晰了,原来,人,只是天的缩影;人生,只是天道运行的浓缩。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