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管理者要提升是三个认知

发布时间:2020-08-13 15:33:41 发布者:铁赢企管

    一、管理的价值

 
    管理的核心价值是激活人,让人与事、人与资源组合的时候,产出最大化。所以德鲁克先生认为管理者必须卓有成效。管理具有三重价值,第一重价值是发挥员工的价值,第二重价值是激发员工的潜力,第三重价值是激发团队的潜力。如果想提升管理绩效,就需要对于人、物、事三者之间的关系有一个明确的认识。
  
 
        微信截图_20200813153457.png
 
 
     二、管理的三个特征
 
    有效管理者的第一个特征就是进行时间管理。第二个特征是系统思考。有效管理者的第三个特征是培养人。
 
    三、管理者三种技能
 
    第一是人际技能。人际技能是指管理者和人们一起工作的能力及判断,包括人际关系技能、组织技能以及解决冲突的技能。
 
    第二是概念性技能。概念性技能是指管理者能够明白整个机构的复杂性及本人的工作适合于机构内任何环节的能力,包括信息处理技能与制定决策的技能。
 
    第三是技术性技能。技术性技能是指为执行特定任务而运用必需的知识、方法、技能和设备的能力,包括资源分配的技能和其他具体的、与任务有关的技能。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