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压力与焦虑主要来源于这两个字

发布时间:2020-08-12 17:38:12 发布者:铁赢企管

     最近刚刚为一家科技企业讲完《压力与情绪管理》的内训,压力与焦虑也是当代职场人士常常发生的问题,那么问题来了,压力与焦虑的根源是什么,培训现场老师跟我们谈了两个字很受启发,那就是“限制”,换句话说就是思维受限。

 

      微信截图_20200812174547.png
 
 
     几乎没有一样烦恼不与限制有关。从某种意义上说,你感觉烦恼,是因为你的思维存在某些方面的限制。所以,解除烦恼之法,就是找出这些限制,并打破它们。陷入困境,其实是思维限制的结果。每个人的心中,都存在着固有的一些想法、观念、方法等,很多时候,我们称之为经验。而恰恰是这些经验妨碍了新的探索,限制了我们的头脑。
         
      一个人经常把“绝对”、“一定”、“应该”这些词挂在口中,基本表明他已经形成了限制性心智模式。而一旦形成了限制性心智模式,打破限制就相对困难。事事本无碍。没有人生来注定悲苦。只要意识到限制对于人的深刻影响并勇于调整和打破,每个人都可以活出自由自在的人生。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