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在形象管理培训中听懂了风水课

发布时间:2020-08-11 16:20:41 发布者:铁赢企管

    今天我听一位老师讲礼仪与形象管理的培训课,听得确实过瘾,老师把风水学和形象管理结合起来,深入浅出,非常到位。

 
    以前谈风水学,就觉得很高级,在老师讲解过后,听起来其实并没有那么高深莫测,在生活中我们随处可见风水的价值和莹莹,他是研究人类所处空间对人各方面产生影响的学问,可以说是一门环境学,生态学和空间学。那么,穿衣跟风水学什么关系呢?
 
 
          西南铝2.jpg
 
 
     一个人穿上一套衣服,实际上就进入了衣服包裹的空间里。一个人穿衣服,不仅仅让人感受到你的审美,还关乎你的喜好、格调、个性,甚至境界。无论衣服的材质、款式,还是色彩、花纹、做工,都在向外界说话。但这还不是关键的。
        
    不知道读者是否有这样的感受,你的衣服在你身体之外营造的这个小空间,对你自己的心灵世界产生了一定的影响。比如,当你穿着一身西装的时候,西装就给你的心灵提供一个强有力的暗示:我是儒雅的,严肃的,庄重的,循规蹈矩的。如果你此刻穿的是宽大的运动装,你的这身运动装就给你的心灵提供这样的暗示:我是活泼的,随意的,运动的,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
        
    总的来说,风水学是一门综合学科,包罗万象。人无时无刻不受其影响,连日常的穿衣着装都不例外。而穿着打扮往往是一个事业上最好的风水,这也和我们经常谈到的吸引力法则是一个道理。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