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了解一下:管理的十项基本法则

发布时间:2020-08-10 17:36:25 发布者:铁赢企管

      在一次管理培训课中学员到的管理的十项基本法则:

 

    1.对核心价值观的坚守和不厌其烦的解读很重要,它不是口号,是一切规范、制度、标准、产品与服务的起源。

 

    2.管理性格与风格是一支团队的基因,它是由其首任首长奠定的。管理要搞清楚坚持与妥协、边界与灰度、人性与共性、偏好与利益的协调。
    
    3.阶段性人才的使用和未来型人才的培养是企业人才的双线战略。二者缺一不可。
 
    4.有些人看不到不重要,让他(她)看到才是管理的职责。因此我们要把疏通、分析、鼓励、建标、工具、讨论和规则,当做管理艺术。
    
    5.客户是永远的拉动,也是关键成功因素。一切背离了客户价值管理的行为,一切不产生价值的企业行为,都是耍流氓。
  
 
      东京投资集团1.jpg
 
     
    6.三条线的总体平衡,经营的总体可控,人才的总体规划,价值的总体管理,战略的总体设计,是管理之魂。
 
    7.将有必死之心,士无贪生之意。敢于直面挑战自己的管理者,是其成功的华山之路。
   
    8.搞清楚谁是我们的客户,这是管理的首要问题,同时要定义清楚,利益与价值是完全不同的概念。
    
    9.人心再丑恶不可怕,人性不关进笼子才可悲。没有决绝之心,管理根本无从谈起。
 
   10.立身公正,作风坦荡,敢于担责,问心无愧,企业利益至高无上,是管理的最高原则。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