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为什么要让企业老员工成为标杆

发布时间:2020-10-10 15:35:32 发布者:铁赢企管

       企业经营久了,自然会沉淀一批老资历的员工,简称老员工。每当我们讨论老员工的管理问题时,脑子里通常会浮现这样一些印象:爱摆架子,说不得罚不得,积极性不高,倚老卖老,混日子……当我们要推行一些政策,发布一些规划,布置一些任务时,往往感觉压力并不是来自新员工,反而是那些老员工不配合。

 

        重庆最大的管理培训公司.png

 
     老员工其实是应该成为公司的榜样的,如果老员工不能成为新员工的榜样,新员工就看不到希望,公司就无法吸引人才,如果经理不能成为业务员的榜样,业务员就没有努力的动力,公司就无法培养人才,如果总监不能成为经理的榜样,经理就看不到未来,公司就无法凝聚人才,如果总经理不能成为总监的榜样,总监就看不到希望,公司就会流失人才。
 
       因此,在铁赢公司和铁赢服务的企业团队中,我们都一起建立了标杆文化和师徒文化,每一个新员进入公司都有自己的指定师傅,每一名员工都有自己在企业内部的标杆,一旦形成这样的文化,团队凝聚力会大大提升,也会大大降低员工流失率,同时,因为员工找到了自己的方向,员工战斗力也会大大提升。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