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这个培训可以回答企业中层的大部分困惑

发布时间:2020-10-12 15:53:16 发布者:铁赢企管

      作为一个企业的中层管理者,尤其是企业的新晋管理者,我们常常有许多发困惑,比如我每天都陷身于具体事务而忙累不堪,为什么我总是扮演消防员的角色,到处救火,分身乏术,为什么我投入了那么多的时间,仍然达不到预期的绩效目标,我们已经拼尽了全力,可依然得不到上级的认同。

 

      中层管理mtp课程咨询重庆.png

  
     今天的企业管理者,正承受着前所未有的压力,上级希望自己执行到位,下级希望自己指挥得当,同级希望自己多多配合。一提到现状,很多人都会用“忙、乱、累、烦”来形容。许多管理者并不是学管理出身,而是因工作出色,由业务骨干提拔到管理岗位上来,因此常常沿袭过去的工作和行为模式。对于管理,他们经常依靠零散的经验和感觉,并没有真正形成系统的、科学的、实操性的管理技能。
   
      铁赢公司近年来受关注度最高的企业内训课程《管理者的素养与技能提升》,给出一个企业管理者管理工作的全景图,通过典型管理案例、各个管理场景,帮助管理者全面理解管理内涵,由内而外的提高自己的知识与技能,从而全面提升自己的管理绩效。有这方面困惑的小伙伴可以扫描右侧二维码咨询哦。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