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创立企业的命运就是要不断奔跑

发布时间:2020-10-14 14:52:35 发布者:铁赢企管

      眼看他起高楼,眼看他宴宾客,眼看他楼塌了,这些年,经常看到这样的场景,也许是由于管理咨询培训行业的特殊背景,让我们经常有机会与企业家打交道。这样的场景看到了,有时候感触还是蛮多的,最近听闻重庆某知名企业出现债务危机,想当年我们在为该单位提供咨询培训服务的时候,老板的事业正值上升期,企业也是在持续扩张中,那时候铁赢才刚刚起步,也多亏他们的信任和支持。

 

        IMG20201009093717_副本.jpg

  
       有人说,创业失败是必然的,成功是偶然的,有时候想想,这也是有道理的,企业就像人一样,是有一定的生命周期的,自己也是一位创业者,有时候觉得这创业就像一场马拉松,是持久赛,不管路上会碰到多少障碍,我们都要竭尽全力跑完这一程。但创业的路上也是孤独的,没有人为你的失败负责,只有人为你的成功喝彩。 我们只有把懒惰放一边,把丧气的话收一收,把积极性提一提,把矫情的心放一放,不断向前奔跑。     
 
       因为所有想要的,都得靠努力才能得到。倘若你倒下了,就什么也没有了。愿所有的创业者事业有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