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企业管理者靠权利领导的时代正在没落

发布时间:2020-10-16 15:01:35 发布者:铁赢企管

       在企业员工的管理与培训过程中,我们大部分的愤怒来自于权威的被漠视以及权威的丧失。作为企业管理者,这是很难忍受的,因为这背后是无休无止的恐惧。很多团队的关系是靠权威来平衡的,然而,权威的作用终究有限。对于极其叛逆的企业员工来说,对领导权威的挑战是一种莫大的快感,他们乐在其中,享受胜利的喜悦。

 

      微信图片_20190125080312_副本.jpg

         

     于是,领导者和员工之间常常会产生一种薄一点关系,在这场旷日持久的博弈中,总有人要败下阵来,丢盔弃甲。然而,谁愿意成为这个失败者呢?唯一的办法是转念。要么,企业员工理解了领导者的用心良苦,感受到了领导者的不容易,主动妥协;要么,领导者放下了对权威的执着,低下身段来,和下属真心做朋友。
         
      时代变了,企业管理者的思维也应该发生相应的调整,无论是哪一种,都需要一个契机,一次深深的领悟。用和平代替斗争,用平和代替博弈。如果企业领导者的内心足够强大,将权威的执念放下,问题也许迎刃而解。毕竟,权利领导的时代已经逐步没落,靠领导力产生的魅力才能持久。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