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医院和学校迫切需要系统的管理培训

发布时间:2020-10-19 15:00:28 发布者:铁赢企管

     医院和学校近年来成为管理培训的重要消费群体,原因可能是因为医院和学校都有一个共同的特征,大多数老师和医生没有经历过系统的团队管理方面的培训,一旦进入管理岗位,难免有些力不从心,应时代发展的需求,进行专业化的培训显得十分重要。

 

        华西照片IMG_20150826_182429_副本.jpg

 
      近日,为提升中层干部协同科室团队成员的能力,强化中层干部从管理角度思考科室发展的前瞻性和系统性,凝聚全院意志围绕医院整体发展规划为病患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即日起,重庆某知名医院启动系列培训,将利用每个周六持续近两个月的时间进行中层干部培训。
 
      在当天的开班仪式上,院长广做开班动员,他指出,为顺应医院发展,蓄积能量,前期医院顺利完成了中层干部调整,在我院发展稳步推进的进程中,在互联网+思维冲击的信息时代,举办此次培训班意义重大;此次培训班跨度时间长,内容丰富,涵盖绩效管理、团队建设、传统文化、商务礼仪、医患沟通等多个方面。他要求大家要认真听讲,结合各自实际工作写出心得体会。当天的课程还就高品质沟通和医患关系进行了针对性培训。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