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在职业规划培训中学到的幸福哲学

发布时间:2020-10-21 15:47:15 发布者:铁赢企管

      最近在一家重庆高科技企业推行5P精益团队项目,第一课就是《职业规划与个人战略》,在培训中我们和学员一起讨论了一个问题,我们人这一辈追求的目的是什么,很多同学都给出了一个答案,人的最终目的是追求幸福的生活,其他的追求都是为这一目标实现的方式与方法,这个结果我基本还是认同的,那么问题来了,什么样的生活才是幸福,如何获得幸福,幸福的标准对于每个人来说是不是一样的,这些没搞清楚,其实是很难获得幸福生活的。

 

       IMG_20180527_083021_副本.jpg

  
       事实上,大多数人是很难体会都幸福的感觉的,因为人通常一个毛笔,总是不把注意力放在感恩己有,而放在攀比别人所有,所以生命变成了一场无休无止的追逐游戏,直到耗尽心血,几近枯萎,每天在抱怨、悔恨当中过日子,这样的情况是很难有幸福的生活的。
 
        其实,要过得幸福其实也不难,幸福的人也并非非富即贵,只要做人不张扬,生活只需简单舒畅。日子不必太富有,只要过得平安健康,就是知足。说白了,人生真正的幸福,就是愉快地享受眼前每一个平凡平淡的日子,只要将平凡的忙碌,过成简单的幸福,用一颗善良的心,轻松自在的过好每一天,懂得知足常乐,看开便是悟者,看透便是智者。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