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铁赢培训课程内容

发布时间:2021-01-25 13:39:31 发布者:铁赢企管

让销售员、业务员学习更实用的课程,铁赢培训课程内容板块如下,请知晓:

获得销售技能:解决方案销售、销售宝典之大客户维系、销售宝典之陌生拜访、FBI教你超级读心术。

电话销售:电话销售之备战篇、电话销售之实战篇、快速提升电话营销技巧、电话营销六“卖”神剑。

大客户销售:政企大客户销售攻关、政企大客户沟通方法、大客户销售之把握关键人物、大客户销售之营销技巧。

微信截图_20210120214859_副本.png

销售管理:如何让每天每店多卖1个产品、如何让你产品成为品类代名词、如何让你传播一“播”就传、渠道如何守株待兔大卖货。

销售营销:客户心理经典必读课销售营销、营销策略制定与应用、互联网时代品牌裂变密码、品牌事件营销与危机公关处理。

门店管理:站在人生巅峰的店长系列、都是套路的店员系列、玩转VIP分类管理、犹豫型顾客消费你造吗。

销售谈判:顾问式销售技巧、让商务谈判更简单高效、销售谈判特训、带你玩转高级社交。

其他内训课:让客户选你的秘密、互联网+时代的渠道管理、如何系统高效玩转社交营销、成功销售的敲门砖-资料收集。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