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重庆销售培训干货:想要提高销售业绩,这几个小技巧你不得不知

发布时间:2021-01-18 11:36:32 发布者:铁赢企管

销售是流动性最大的行业,有的人做销售实现百万营收,有些人做销售业绩惨淡。这惊人的差距背后其实有一套隐藏的技巧,用好这几点你也可以做销冠。

1.不做准备,不进卖场。

了解卖场很重要。刚开始,我用一个半月对项目进行了解,上岗后,因为没有及时更新房源,导致准客户的丢失。

2.化解抵触,增进感情。

销售的本质是建立信任。如果你只是个销售员,你很难实现成交,人们更愿意与朋友交流。开始的两个月,除了聊项目就是跟客户干瞪眼,结果可想而知。

3.巧妙开场,强化标签。

找到个性化标签,让别人更容易记住您。

4.掌握技巧,探询需求。

好准脉络,准确推荐。刚开始做销售,很容易陷入万能说辞的陷阱,运用开放式问答,好准需求。选择开放式问题,规避封闭式问题,这样你会收获更多的信息。

IMG20200612130337_副本.jpg

5.做好演示,搞定军师。

抬高身份,做好推荐。带客户一起买东西,一来想要让朋友把关,二来让朋友羡慕。我通常是夸赞军师,然后拉拢阵营。

6.想象延伸,假定拥有。

看见才会更加坚定购买。同样一句话:小区绿化率30%,都是花园。小区绿化率30%,夏天的时候可以去这个公园,带着孩子玩摇摇乐。你更喜欢哪个?

7.巧妙推介,帮做决定。

人都是冲动的动物。当客户犹豫的时候,你需要帮他做决定。从心出发,帮他做决定,真正让客户感受用心。

8.让其参与,提升感受。

销售最高的境界是双方搭台唱戏。刚开始,我很少与客户互动,只是盯着沙盘讲解卖点,这样很难产生交易。

9.倾听异议,检测异议。

嫌货人才是真买家。刚开始做我不了解,观察我的成交客户,都是那些问了很多问题的人。

10.持续跟踪,增加复购。

维系关系,多次成交。有段时间低谷期,看着销冠源源不断的客户,经过了解,原来是定期回访的结果。

铁赢小编有话要说,在这个流量为王的时代,销售是你必须掌握的底层能力。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