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这可能才实体店是取得成功的捷径

发布时间:2021-03-17 21:44:57 发布者:铁赢企管

     结束20多天的内训授课和路途奔波,回到重庆稍作休憩,每次回到家就要先吃碗重庆小面。小区后面有家李米线,李米线旁边有家朱儿面庄,好像开了十几年了,生意一直不错。前几日,回到那边闲逛,发现朱儿面庄隔壁新开了一家面馆,生意居然比朱儿面庄还要好。

 

     IMG_3224_副本.jpg

     
    新品牌如何有效抢夺市场的?带着这个问题去店里吃碗面,学习了一下。
        
    第一,老板态度很热情友善,主动送上一碗豆浆。
 
    第二,点餐区专门展示了面条的样本,确保客人选到自己最喜欢的。
 
    第三,味道谈不上很惊艳,但食材挺好。
 
    第四,碗很有特色,我好喜欢的日式拉面碗,经过人体工学设计,端起来很有质感。
        
    获胜的密码并不复杂,就是勤、慎二字。勤动脑勤动手勤动口,对每个细节充满敬畏之心谨慎处之。这些道理谁不懂呀?以前,我也觉得在成功的道路上,是没有什么捷径的。多年以后,我反而觉得有捷径!能够在更年轻的时候,听到、懂得、相信并践行那些别人习以为常并熟视无睹的先贤大哲写在书上的大道理,就是可以让我们走得更好的捷径。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