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重庆某影视制作公司《领导者的压力管理》培训

发布时间:2021-03-24 13:46:24 发布者:铁赢企管

     近日,我司受邀为重庆某影视制作公司讲授《领导者的压力管理》培训,老师在课程中讲到,当今社会,做好“压力管理”四件事是最重要的:        

     第一个是做有益于身体的事情,锻炼,喝水,睡觉,这是有益于身体的事。
 
      IMG_20170304_191007_副本.jpg
 
     第二个是做能够镇静思想的事情。别让自己的思想跑得太快,乱糟糟的,整天不知道自己在忙什么。让自己经常能够回到这儿说,我在干什么。不要让自己总处在心驰神往的状态,心驰神往不是一个好状态,就是你的心神都跑掉了,这多危险。所以经常能够收敛身心,知道自己此刻的状态。
   
     第三个是做能够丰富精神的事情。比如参加读书会,能够经常学一些新知识,看到自己不断地进步,这就是一个丰富自己精神的过程。
 
     最后一件事情是做能够简化环境的事情。断舍离,不要的东西就送人。然后家里东西变得清清爽爽的,越来越少,这个家庭就会变得更加简单、和谐。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