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重庆某公寓管理公司销售培训

发布时间:2021-06-21 20:28:55 发布者:铁赢企管

      近日,重庆某公寓管理公司邀请铁赢卢老师讲授经典课程《销售的天龙八步》,老师在课程中谈到,销售首先要建立自信,因为只有对自己自信了,才会对公司自信,才会对公司的产品自信,但每个人都有不自信的时候,大多数的不自信是源于盲目攀比的过程,我们应该取长补短,让自己的变得更自信。

 

       IMG_20210601_151533_副本.jpg

 
    是的,正如老师所说,每一个人都有自己自卑的点,只是每个人的点不一样而已。你的自卑点在哪里呢?有的人总觉得自己长得丑,有的人觉得自己学历不够,有的人觉得自己不会交往,有的人觉得自己不会赚钱……而我们要做的,就是要把自己的自卑点找出来,诚恳地面对它。如果可以超越,可以突破,就大胆地去做。比如,努力地打扮自己,让自己变得更漂亮;如果自己学历不高,可以参加自考,进修;如果人际关系不良,可以学习这方面的知识,努力跟更多的人交往;如果感觉自己不会赚钱,也试着去做一些过去从来不敢做的事情,也试着去投资,去理财,甚至适当的冒险……
 
    假如你一切都努力了,一切都做过了,但是还是没有大的改变,这时候,你就要考虑一下这个问题了:我是否是拿自己的短板去比别人的长板?我的人生有没有必要按照社会普遍的标准去比对?我有没有自己一种独特的兴趣爱好以及天赋?有没有令自己倾其一生都会迷恋其中的事物?请记住,每个人都是一个独一无二的星球,当你找到了自己闪光之处,并且放大,你的自卑自然就被自己战胜了!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