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为什么干教育培训需要有点情怀

发布时间:2022-03-15 09:43:50 发布者:铁赢企管

     这些年,有很多老师把课程搬到线上买,那么问题来了,直播卖货跟直播卖培训课有什么不一样?
 
     据笔者的经历,卖货的话术是一样的,而卖课的要变化,每隔一段时间要改一改。
 
      IMG_20180527_083627_副本.jpg
 
     卖货的话术迭代升级的频率比卖课的低,为什么呢?比如抖音上有个卖萝卜干的老太太,今天我告诉你萝卜干好吃,来吃我家的萝卜干,你今天没买没关系。明天到我的直播间告诉你我家的萝卜干好吃,来吃我家的萝卜干,总有一天晚上你想吃,对不对。我还要变着花样告诉你,我的萝卜干有情怀吗?不需要啊。你天天跟他讲萝卜干好吃,好多人买就够了,别人总有一天会买嘛。
 
     但是,作为讲师,教你作何做好沟通,你觉得你能听我一模一样的讲10遍的沟通课程吗,不能这么讲啊,你得每天换着案例讲,换着花样讲,别人才会听。
 
     所以啊,干培训教育行业的人真的要有点情怀,有点使命感,还要有点毅力。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