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这次旅行的收获不亚于听一次管理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20 16:41:22 发布者:铁赢企管

    在旅行中体验管理智慧,在人与人的交流中成长自我,在这次自驾旅行中,确实收获颇多,所以,有时候看看大千世界,胜过听管理培训

 
     在朝拜的藏族老人大都拿着一块钱或者2个5角钱布施,林珠敏寺里有个老人颤颤巍巍从怀里掏出一块饼进行供奉。走在转经的藏族老人群里,我突然明白了,为什么密宗的双生佛和稻盛和夫提出慈悲与智慧双修。
 
    其实有智慧的人,他的内心世界经常能保持平静、清楚、明白,不受任何环境的情况所困扰。同时能关怀他人,感同身受,让自己深入众生的内心世界,这是慈悲心的表现。
 
    所以,笔者看来,宗教一定是人类进化的必然产物。看看进化论,人类做为最高等级动物,认知和感知为我们带来了有别于其他哺乳动物的飞速进化。然而,认知是把双刃剑,认知能力越高级,对痛苦的感知能力也越强。而宗教能为人们带来希望,积极暗示和精神寄托。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