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为什么中层管理能力提升这么重要

发布时间:2022-06-23 15:50:03 发布者:铁赢企管

     人才是企业第一竞争力,然而人难知也,江海不足以喻其深,山谷不足以配其险,浮云不足以比其变。

 
      如何更科学更合理的发掘人才,同时也能更高效的应用好人才管理手段,物尽其用,人尽其才,我们也一直在努力探索和实践。
 
      然而,当人才招募回来以后,管理使用人才确是门艺术,者直接挑战管理者的管理能力,而在管理者当中,中层管理者是最不容易的。
 
      IMG_20170609_142329_副本.jpg
   
      为什么说企业中层管理是最不容易干的,对上要拿出政绩,对下还要负责人,不能让员工戳脊梁骨,因为你需要天天很员工见面,弄的不好了也不好做,那中层到底该如何管理呢,培训老师总结了一个十二字方针“有情领导,无情管理,绝情制度”。
 
     这几个字看起来很简单,就是平常工作上说一不二,奖罚分明,生活上我坐下来喝喝茶,关心一下员工的日常生活,帮忙解决困难。
 
      在课程的现场,管理培训老师借用一下古代清官的为政方法给你大体举个例子,古代为什么清官受人爱戴,首先他们有官僚架子,平常和蔼可亲,可以放下身段跟掏大粪的握手,可是人有个毛病,你平常对他太好了,他就不知道自己是谁了,就开始各种嚣张,一旦触及法律,清官就会天子犯法与庶民同罪,这就是让对方知道你得底线,可是你判刑的太严重了,对方就会记恨你,莫名的记恨,那怎么办,往往判罪之后,当官的就会去牢里慰问一下,喝喝酒,聊聊感情,告诉对方我为什么这么处罚你,这样开导的差不多了,他就会心甘情愿,感谢着你,接受惩罚了,也不会出现制度的无力了。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