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你赚钱能力不一定等于实力

发布时间:2022-09-20 21:20:16 发布者:铁赢企管

        我们可能都听过一句话:“离开了平台你可能啥都不是”,这就话当然是有些绝对的,但还是有一定道理的,不排除有很多优秀人士在那里都都做出成果,但有相当一部分朋友离开平台后自己的能力短板开始明显出现。

 

         重庆管理培训机构公司.jpg

 
        2010年我从一家公司被挖到另一家公司做管理,进公司的第一天就发现公司有很多问题,当时的感觉是为啥这家公司的管理水平这么low,由于当年年轻气盛,在上一家公司干得顺风顺水,于是开启所谓的新官上任三把火,当然,由于这三把火还是带给了员工不少的新的工作方法,工作成果也在短时间内有明显的提升,三把火过后,发现并没有与团队建立良好的关系,而且很难输出新的东西,团队渐渐疲惫,团队士气也大幅下降,还好当时及时反省总结,才没导致酿成大错。
 
       后面给自己做了个总结,在上一家公司所练就的本领只是表象,背后是公司良好的企业文化,制度体系,培训体系,以及成熟的职业规划系统,这些成熟的体系才能让一个人快速成长,也只有在这个体系上成长出来的人才能在这个体系中发挥出巨大的能量,一旦换了地方,你的能力就像树木没有根,会直接崩掉的。
 
       再比如,前几年培训行业老师靠背背台词就能日入几万靠的不一定是能力,而是当年的市场红利以及全国性培训连锁机构的推动,从大厂出来的高管为啥收入会大大降低的原因也是因为脱离了平台有些能力其实是施展不开的。
 
       所以,我们必须得明白一个事实,你当下赚钱的能力不一定靠的是实力,你赚钱多少都应保持平常心,而且本身关于实力的评价标准,每个时代,每个场景都是完全不一样的,关键是我们得不断提升自己。
                                           
    (文\铁小铁  转载请注明出处“铁赢官网”)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