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为什么还是建议你选择走“窄门”

发布时间:2022-09-19 14:54:08 发布者:铁赢企管

       话说,但凡能够取得一定成就的人,一定是经得起诱惑,赖得住寂寞的,短期的诱惑虽然回报来得快,但长期来看一定不会走得长远,甚至会付出一些代价的。因为诱惑大的地方,去的人也多,是非也多,不可持续,而诱惑小的地方,一定是有一定难度的,一般人没有这个耐心去等待,如果你愿意用长久的心态去经营发力,可能会取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培训公司要走窄门重庆.jpg

 
       正如耶稣也说过:“你们要走窄门。”他告诫我们,“因为引到灭亡,那门是宽的,路是大的,去的人也多。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
 
        比如企业培训中的一个小分支企业内训,很多培训机构都是把他设置成一个小部门,这个部门往往占该公司业务比重只有很小的一部分,因为干过企业培训行业的都很清楚,公开课的利润高,易交付,而且交付快,所以培训机构这样选择也无可厚非,但10几年过去,当年开公开课的机构都基本关门,因为公开课是标准课件,与企业具体实操还是有一定的差距。
 
        铁赢刚好跟大多数培训机构不同,从一开始就把内训做为主营业务,一开始做起来是有些辛苦,因为内训相对利润低,服务难,交付周期长,因为每家公司的需求都是个性话的,所以大多数培训机构都不愿意把内训作为重点来经营。但正是因为是个性化的服务,客户的满意度就会更高,客户粘性也会更强,所以在业务开拓上更轻松,甚至没有业务拓展的压力。
 
       当然,选择走“窄门”或是“宽门”没有对错,只是我们应该明白这两种选择所带来的回报周期是完全不同的,就笔者的亲身经历而言,如果有选择的空间,走“窄门”是不错的,至少你得有一条路是通往“窄门”的方向。
                                           
      (文\铁小铁  转载请注明出处“铁赢官网”)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