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看明白这点你的世界会越来越好

发布时间:2022-09-23 15:31:57 发布者:铁赢企管

        有一次培训中,学员提了一个问题:“这个世界会好吗”?能问出这个问题,就能看出这位学员处在一个比较悲观消极的状态。

 

        DSC07418_副本.jpg

 
        我想说的是,“如果你认为你身边的人会越来越好,这个世界就会变得越来越好。”因为每个人看到的世界是不一样的,而影响你对世界看法的人,恰好是你身边的人。
 
        然而,人性的弱点,恰好不希望身边的人比自己发展得好,有道是我混的好不好无所谓,关键是闺蜜不能比我好,如果混的比我好,我就嫉妒,让自己不断处于负面情绪当中,甚至与对方的关系渐渐疏远了,剩下的都是比你差的人,想想看,如果是这样的思想,你身边都是一群比你混的差的人,你的世界会好吗?
 
       所以,如果身边的人如果比我们过得好,我们应该祝福他们,如果身边有很多比我们混得好的人,我们应该庆幸,只有这样,我们才会跳出舒适区,逼迫自己成长,你可以像他们学习,自己就会变得越来越好,当然,你的世界也会变得越来越好。
 
     (文\铁小铁  转载请注明出处“铁赢官网”)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