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无论什么时候,我们都应积极的生活

发布时间:2022-09-24 14:04:21 发布者:铁赢企管

        最近,21岁单亲妈妈背着孩子送外卖的事件,受到全网的关注,当有好心人给予她帮助时,她说不能触碰他的底线。我们真的应该为这些不抱怨,靠自己双手积极生活的人致敬,他们才是我们应该学习和追捧的榜样。

 

        20160629_090811_副本.jpg

 

        反观当下社会现状,有多少条件好很多的人,选择了摆烂,把一切的不顺归因为经济不好,把一切的不幸怪罪于疫情,给自己心安理的躺平着了个完美的借口。

 

        有道是,想做事,任何时候任何环境都可以选择做事。想要躺平,多好的条件还是会有人选择躺平。在逆境中才是真正检验一个人和一家企业真实水平的时候,也是成长最的时候,每一次所谓的逆境其实都有另外的机会,只是我们能不能打破原有的认知,不在故步自封,身边处处是机会。

       (文\铁小铁  转载请注明出处“铁赢官网”)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