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心理支撑力在团队建设中的重要性

发布时间:2022-11-26 15:50:40 发布者:铁赢企管

        有人说,要么旅行,要么读书,身体和思想,至少有一样要在路上,但我们在生活中往往忽略了升级思想的重要性,思想是一个前进的方向,更是一个人朝目标前进的心理支撑。所以有时候思想的重要性远远大于身体。

 

         重庆内训机构.jpg

 
       我们来举个例子,比如现在让你走一段崎岖的山路上,你留下的脚印就是你走这段路所需要的面积,如果把脚印以外的实地削掉,每个脚印之外全部是万丈深渊,你再走个试试,我怕你一步都迈不动吧脚印以外的实地就是心理支撑,你没踩上不表示它没起作用,其实我们会发现,人活的过程就是不断寻找心理支撑的过程。
 
       再比如,企业从建立初期到做大做强,需要走过一个十分艰难的过程,而这个过程往往是在人数极少资源极度贫乏的情况下去前行的,如果没有强大的思想做指导,没有足够的心理支撑力,创始人团队是很难坚持下去,所以,很多时候,企业拼的是一种信念,这也再次印证了良好的企业文化真的很重要。
   
                    
       (文\铁小铁  转载请注明出处“铁赢官网”)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