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思维一变天地宽

发布时间:2022-11-25 14:30:17 发布者:铁赢企管

      工作和生活中难免遇到几次“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的情况,遇到这样的情况,有时候难免会让你心情不太美丽,其实大可不必,换个角度想一想,也许遇到这样的事情,未必是坏事,有可能还是一次成长的机会。

 

       重庆培训机构.jpg

 
       比如,经常有这样的人,在一个观点上拼命想要说服你,或者想要驳倒你的观点,也许你会不爽,但您同样可以感激他,因为他帮您认识了您没能力认识的,或者你没见过的风景,是不是一次长见识的机会,是不是又练习了一次如何与不同类型的人相处。
 
       所以当你遇到志同道合的人,你应该很庆幸,因为志同道合的人一辈子能遇上几个就不错,当你遇到老是跟你抬杠的人,也不必太回避和沮丧,因为他们可能正在为你的人生打开另一扇窗,也许就是这一扇窗,你可能遇到一次人生转折的机遇。当我们不再执着于某一观念的时候,思维就宽了,当然人生的道路也会更加的宽广。
 
   
                    
       (文\铁小铁  转载请注明出处“铁赢官网”)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