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屏蔽力是一种特别重要的能力

发布时间:2022-12-01 15:51:59 发布者:铁赢企管

       信息爆炸的时代,每天要从各种平台接收各种信息,我们可以足不出户就可以了解全球的实时动态,给我们认知和了解世界带来更多的机会。但也正是因为这铺天盖地的信息量,让我们在还来不及处理和思考时,又不不断的推陈出新,昨天你还笃定的观念,今天很有可能被推翻,我们开始变得焦虑,无助,不断的精神内耗,越来越缺乏独立思考能力。所以在这个时代有一个能力很重要,那就是屏蔽力。

 

       重庆管理培训公司.jpg

 
       所谓屏蔽力,就是对信息筛选的能力,其实,我们每天接收到信息大多对自己是没啥价值,甚至是有负面影响,要想屏蔽这些自己不需要的信息,首先就是要知道自己需要啥,这就要求我们对自己的生活和工作有明确的目标,在根据目标去筛选需要的信息,自然就屏蔽了其他的信息。
 
       除了屏蔽信息,很多人和事也是可以屏蔽的,比如一些无效的社交,在比如一些对自己无关紧要的事情,这些能屏蔽的,都要尽量屏蔽。屏蔽力,是一个人最顶级的能力,任何消耗你的人和事,多看一眼都是你的不对。
 
   
      (文\铁小铁  转载请注明出处“铁赢官网”)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